過年後,好一陣子沒寫寫生活上的流水帳,一個沒寫、兩個沒寫‧‧‧然後就各種懶得補了!沒寫一下又覺得這陣子的事都白過了←好讓人煩膩的心(被踹)。




我妹三不五時很喜歡叫我幫她拍照,有亂入的蕭花伯XD


三月初換了我人生第一支愛鳳,然後去了高雄,拍了滿滿的賴小弟←姨母心又要發作了!

還有見了好久不見的阿熏。

強推S'more Sugar II的新鮮草莓塔,超好吃的,下次想吃鹹派。


小柳柳來台北,下午茶跟小戀、晚餐跟小愛愛愛,中間硬是抓緊時間在捷運站來個四人合照,這就是小小小啊!

隔天還跟小柳柳去了烏來,完全適合出遊的一天。


跟國中好朋友小聚,又一個好久不見。


沈仔阿伯的孫,so cute!

三月最主要就是瘋狂面試、面試、面、試。
投出去的履歷只有學校類通知面試有點哀傷,從過年前開始,踏進了好幾間大學,最瘋狂的還一天兩場,從蘆洲奔到北投XD
然後在三月最後一天開始新生活。
說來,進入新工作沒多久就面臨一場大戰,深深覺得我好像就是個操勞命(掩面)。




四月最後個周日跟小柳柳去土城賞桐花,真的很有小柳柳朋友說的奔放感。


校園是半面山坡要海貼海報也是件讓人挺困擾的事,簡直是健走←一整個就是奧少年的發言。



這週六跟阿母回彰化吃喜酒,禮拜五晚上先回溪州,這種不是過年清明時節回溪州的次數‧‧‧手指頭數來剩很多,天氣好,鄉村風景怎麼拍怎麼好看還有走在馬路中央也不怕被撞

是說我對綠油油的稻田有種莫名的熱愛~♥



最後,我要告誡自己,五月不要這麼懶了!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