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ch傳出來的消息完全無誤,我比嘉春季民放電視劇初主演確認!!!期待美滋滋的春天來臨(灑花)。



比嘉愛未主演《戀愛時代》 與滿島真之介首合作
來源:搜狐娛樂/翻譯:Domino

女演員比嘉愛未日前確定將主演讀賣電視臺4月開播的新劇《戀愛時代》,這也是比嘉愛未首次擔任民放台連續劇的主演。

《戀愛時代》以已故作家野澤尚獲得第四屆島清戀愛文學賞的獲獎作品為底本,描述了還有未割捨感情的離婚夫婦相互試探對方結婚物件的故事,是一部溫馨感十足的戀愛劇。在劇中比嘉愛未將於新婚不久的滿島真之介合作出演離婚夫婦,二人結婚僅有1年半就分手,分手後卻還保持著超越普通朋友的感情,會在結婚紀念日一起吃晚飯,一起去卡拉OK玩。在雙方都有了新的結婚物件後,也彼此替對方試探,是有著奇妙關係的離婚夫婦。

滿島真之介表示沒想到自己能夠出演野澤尚原作的作品,自己和工作人員將會一起全力努力,拍出一部優秀的戀愛作品。而首次挑戰戀愛劇主演的比嘉愛未則表示能夠得到這部劇的主演機會自己感到十分幸福,戀愛劇對她自己來說是一個較大的挑戰,自己會盡最大能力去演好這部作品。


日本テレビ系ドラマ「恋愛時代」主演決定!
比嘉愛未が民放連ドラ初主演 “新婚”満島真之介と元夫婦役
比嘉愛未、満島真之介と“結婚&離婚”を考える新ドラマ「恋愛時代」
比嘉愛未、日テレ系「恋愛時代」で民放連ドラ初主演!!
比嘉愛未、民放連続ドラマ初主演! 初共演の満島真之介と元夫婦役
比嘉愛未、民放連ドラ初主演!満島真之介と元夫婦役で恋愛ドラマ初主演に挑む
比嘉愛未、野沢尚「恋愛時代」ドラマ化で民放初主演!満島真之介と元夫婦に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