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樣一個機緣下讓野島伸司來寫出這題材的故事,大人來看有濃濃北七感中披有遊樂園裡旋轉木馬氛圍的一個故事XDDDDDDDDD
四葉妹紙跟美子一塊的吐槽太有感了,還有四葉妹紙榮登第一喜歡。
扭到一個抖S級的哥哥到底是好還是壞?嘛~TOY為美子選的第一個候補哥哥這麼輕浮,要他我寧願有個抖S哥哥關妳P事,是說岸優太上個熱血天然呆角色印象太深刻,這裡突變成抖S有些不太習慣,其實TOY跟美子處得還不錯,就從了人家吧!
第3話裡,媽媽突然說出「TOY不肯當妳哥哥 為什麼不努力讓她改變主意」這麼有教育意義的話好不習慣←妳夠了!
美子的第二個候補哥哥一出場就呼喊跟我一起向著夕陽奔跑,那一臉兇殘不是應該拔出刀嗎?(喂#)但是第二個候補哥哥真的有點神煩,然後就被無情地消除了!
第三個候補哥哥是牛郎吧?←事實證明真的是牛郎STYLE,就算是某個世界也是個看臉的世界啊!閃耀君一出,美子一家女性集體眼裡冒愛心,TOY難得完全被唾棄,甚至被趕出去XDDDDDDDDD閃耀君上次被扭出來,魔咒的破除是因為王子不小心放了個臭屁難怪コドモ警察裡,國光會認為偶像是不會上廁所的(扶額),這回讓魔咒破除是TOY放了一堆蒼蠅讓王子沾了滿臉,這招其實有點狠XDDDDDDDDD
是說竟然還有姐姐扭蛋機,TOY明明知道那是姐姐扭蛋機還不制止,然後美子竟然看不出來是女生囧RZ...
姐姐扭蛋果然很禁忌,魔性的M感覺比抖S的S還強盛,零失守就算了‧‧‧TOY感覺也有失守XDDDDDDDDD甜蜜最後因為美子看到她挽著TOY的妒忌而再見掰掰,女人心果然海底針啊(遙望)。
甜蜜的餘韻有點可怕,前集大概莫名的有梗XD
ROAD老套到有點神煩,最後美子說她討厭被人說教偶爾覺得美子挺像死小孩的,然後ROAD就發生車禍二次死亡然後被消除。
NEGA消極得好好笑,偶爾還會爆走,越看越像過度消極AKI醬XDDDDDDDDD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努力成功,最後又被美子消除了!美子果然是薄情的女人XDDDDDDDDD
健兄既閃耀君之後,第二個讓全部人折服的人,甚至比閃耀君還強大,連不斷吐嘲的TOY‧‧‧還有紳士都搶著要他摸頭,是說可以讓旁人自動翻譯的功能太強大,最後那個嗓音真是絕了XDDDDDDDDD
柯爾南真的太可愛了,又聰明又乾脆,最後還自己去消除自己,雖然就是這樣有點神煩XD
一定是TOY顧著自己跟四葉的問題,美子才會扭到田中的,美子抽中的扭蛋中,史上最被無視的一顆XDDDDDDDDD
第8話關於紅色碗豆的話題,這根本就是美子跟TOY的戀人養成!逼逼逼!這是誘拐未成年少女啊!!!
千金大小姐跟Wakki和田中的緣分這麼深,真的不考慮一下?是說如此高比例抽中他們倆也是挺可怕的一件事,第8話被A級哥哥們唬了一頓,第9話馬上報復回來,然後繼續下不了決心的輪迴嘖嘖。
一直糾結要不要轉扭蛋的四葉妹紙因為ROAD的魅力而轉下去,還是最專情的那個,過了兩話四葉就下定決心要跟紳士簽約,跟媽媽一塊的四葉讓TOY整個想起來了!真的好虐美子!四葉竟然不是半歡天喜地,然後紳士就向相關部門舉發,真是神展開的倒數,前世是危險人物的身世是因為養了鬣蜥,果然是童話般的故事XDDDDDDDDD其實紳士跟美子也挺搭配的啊(喂###)。
倒數第二話爆出零哀傷的過去真的可以嗎?同為S級扭蛋,對比口嫌體直的TOY,更帥又溫柔的零才是極品哥哥啊!!!是說美子跟美子媽上輩子到底是燒了多少好香才會都扭到S級扭蛋?
想要看大家會不會擔心我真是個惡趣味嘖嘖,TOY嘴對嘴建議太無節操了XD跟四葉一家簽約後忘記美子默默的有點哀傷。
零跟美子媽媽也順利解決,博士離不開零這樣真的可以嗎?難怪鄉民在喊支持多元成家是說最終話簡直是博士善心大放送。
美子爸爸回來,跟媽媽好歪膩‧‧‧好有火花是怎一回事?爸爸還帶回來一個SS級哥哥,只是怎感覺也有點輕浮(摸下巴)。
是說J家上頭真的沒打算再出新團嗎?這群哥哥如果組合出道我是可以接受的(嗯!?)。

哥哥扭蛋知識科普:
1、哥哥扭蛋是期間限定。
2、哥哥以扭蛋形式出現的年齡都是固定的,變成小學生妹妹會崇拜的年紀。
3、扭蛋哥哥的身體既是人也有非人的部分,比如出汗也不會有味道,正式簽約後才會有和妹妹一樣的DNA類型。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