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九不愧是宮九,那種帶點亂七八糟感,亂七八糟的就很好笑(?)。
有點弱氣的角色果然適合錦戶亮。
之前對滿島光的印象就是苦情感十足,雖然也沒真的看過她哪部戲,不過蜂矢這個角色氣場爆篷。
這批生徒開始就只有玲奈、龍星涼這兩熟面孔順眼,後面全員越看越喜歡,東高跟三女MIX在一起、聖駿高校太有趣了!無法理解就是青春!
坂井真紀真的是那個近藤先生的妻子嗎?
是說一平老婆真的神煩(遙望)。
偶爾爆走的觀世音菩薩麻麻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metimes the best gain is to lose. 有時候 失敗就是最大的收穫」比起勝利 失敗才更青春,我喜歡這樣的下註。

「說出真話 真正輕鬆的只有自己啊」
「“眼不見心不煩” 知道真相的話 會生氣 會消沉 如果不知道的話 就會如佛般淡定」
「“皇天不負老實人” 活得堂堂正正的人自然有神明保佑」
「後悔自己沒能坦誠的時候 才真的無法回到過去了」
這,其實很耐人尋味。

「外表和內心是同樣重要的 外表構築內心 內心選擇外表」又認識到不一樣的觀點。

蜂矢先生是個抖M無誤。
當年的真相果然怪誕(?),嘛~有些事就別在意了!

「青春是從神那裡借來的寶貴的時間 搞笑也好 嚴肅也好 恐怖也好 總有一天要歸還回去的 到了一把年紀了 還緊抓不放的話 是得繳納昂貴的滯納金的」

Don't mind.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