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對這類節目的興致沒很高,第一季臺灣播出,我妹她們看了又看,我也頂多是喵喵幾眼。
會看第二季是因為黃磊、陸毅、吳鎮宇這幾個演員,雖然好像也沒真正看玩過他們哪個作品,不過好感度就是在那,殊不知,第二季一集一集看下去,興致越來越高、喜歡得越來越多,愛五個家庭愛的不得了啊!
第二季這禮拜結束,整個好捨不得,感謝老爸寶貝們這個夏天的陪伴。
有很多很多想說的,有機會慢慢補上(自踹)。


這樣一個綜藝節目又遠拉到斐濟拍攝,只有一個半左右的電影時間,老實說有點浪費,不過我是爸爸2腦殘粉(掩面)。
又笑又哭就是我最喜歡的他們,必須說,吳媽跟費曼沒有參與大電影真的是一個遺憾。
是說大電影又是跳傘、無人島、餵鯊魚真的是挑戰極限,我開始擔心爸爸三的爸爸們了XD
更多關於觀看碎念,請看阿噗

   *要相信不美好只是為了證明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