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真正踏上基隆的範圍,最出去基隆目的是想去望道號,不過這兒待大概半個小時我們就撤了,老實說人一多,該有的氛圍都沒了,感覺好像換了個風景區罷了!是說英文的世界讓人暈眩眩的XD

望道號還是美美的。



離開西四碼頭,接著前往我們下個目的地,望優谷。
踏入新世界(?)果然很容易迷航,光一個公車就搞得有點矇,總之我們還是順利踏上公車邁向我們的旅程。
到八斗子先在7-11吃了點東西、休息一下,然後開始我們的探險。
我們真的會被海科館的指示牌搞得暈眩眩,從那走到望優谷2個小時,立馬打退堂鼓,改攻短時間一點的潮境公園,一路自我安慰,海科館標示前方750公尺潮境公園、看那個看起來很像潮境公園的雕塑,看著沒什麼車就大辣辣在大馬路穿梭來穿梭去姊姊是有練過的
總而言之,迷迷糊糊之間,還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遠遠看到一條長長海邊堤防心情就嗨起來,太有日劇裡的夏天海邊視角,很想衝過去奔跑一下。
站在樓梯邊上觀望時,在遠處的阿伯跟我們大喊可以從樓梯下來,邊邊沒有水,七小姐:「不要控制我們」XDDDDDDDDD

夏天、青春、萌萌噠。
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日劇裡的角色會一路向前奔跑跳入海裡,可惜了這裡,這麼多消波塊有點兒破壞風景。

美!好美!真心美!


其實邊走邊有個感嘆,海面上可以看到垃圾、隨處可見垃圾,為什麼要把美麗的地方搞得髒髒的?

離開堤防繼續往潮境公園前進,在公園裡的涼亭休息一下,來了個酷酷的阿姨,還請我們吃餅乾,我們臨走前小聊了一下。
「阿姨妳自己一個人來啊?」
「多帶一個累贅,一個人拍照自在,覺得拍壞了就可以回去重拍。」
「我們是累贅!」(打擊狀)
「不一樣啊!兩個人來玩的~~~」反正我們就是遭受打擊了(喂###)


千仔的風箏與太陽,真心一個美。


這裡根本是臺灣的好望角!!!雖然我也不知道好望角是不是就長這樣XD這片美景,臺灣好美!臺灣怎麼可以這麼美?親眼看到才能知道那種感動。

然後就來了一群人,就不能當個安靜的觀光客嗎?

這是我們這次旅途合照最好看的一張。

歡迎來到天涯海角。


下個目的地,101高台?望優谷?看了指示牌我們還是決定望優谷留著下次。

是說這個月多走走跳跳果然有差,體力明顯比去象山時好一點。
爬~爬~爬,一路碎碎念,每走小一段往回望一眼,為了美景什麼都值得。








有時候矇矓也是種美。

從101高台下來,立馬衝去找叭噗叭噗,爬高高一身汗再吃冰,爽啊!是說我們從爬上去就一路碎碎念這個XDDDDDDDDD

吃冰休息的時候,就聽到老闆跟旁邊的客人說再上去一點就望優谷什麼的,跟千仔兩人一臉錯愕惋惜那塊萬惡的指示牌,下次攻全套。


回家的路途繼續犯蠢。
一是我們在海科館站不被103接受後扭頭就走,差那個30秒,比我們早一步在公車亭的情侶搭著R66走了!
二是我在快到基隆火車站時硬是拉著千仔提前下車了囧RZ...
然後我們買了蘆薈凍、防曬乳還有卸妝乳回家當伴手禮(嗯?)。

一定要再來八斗子,太美了!
雖然也只有我們倆這種笨蛋才會大中午開始旅程,不過人少少感覺就很爽,兩三點從101高台下來旅客變很多,整個感覺就有點兒跑掉,而且兩三點的太陽比十一二點太陽毒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