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跟這個週六綜合加起來就是做了看展覽、看電影、看小畫展還有吃飯,還有搭著捷運在台北市跑來跑去的。




2014年8月17日


失戀博物館2:一個人快樂 看著每個人的失戀故事,深深覺得就是個愛得卡慘死(?)。

很喜歡這兩個布置,有如愛情一般剪不斷裡還亂卻又不失希望感。

最後的你失戀過嗎的燈光效果中的邱比特好可愛。


上次見面好像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是說缺了個翁或是歐滴,矮油要全員到齊真的好困難。

中餐是春水堂,拌麵滷味什麼的還蠻好吃的,來到這就忍不住想喝杯珍珠奶茶。


接著去新埔站的P714+旗艦店&小行星藝廊看海蒂朵兒的繪本展,歪歪兔太可愛了!


隨時掃射到鏡頭的小樹叉。

是說這家小藝廊裡面外面都好好拍照XDDD

同條項弄內的七見櫻堂感覺挺不錯的,這回沒吃到下次吃上。



2014年8月23日


今天去國賓長春看神去村,第一次到這裡看電影,從買票到進場整個都好讓人不知所措,是說神去村上映的點有點意外的少,印象中就算在少信義區也會有說(遙望)。


午餐是臨時搜尋的Fika Fika Cafe,很簡潔的北歐風,氛圍很讓人舒服,感覺下回可以帶本書去坐上一個下午。

火腿起司法式可頌+果汁,清爽好吃。


路邊很好隨拍。 好喜歡過馬路這張,如果位置可以再抓好一點就好了!是說那是看到咖啡館外面的班馬線不長又是單向道,有車來可以快跑才敢這樣玩(抹汗)。


接著去看CMP Block+街角創意計劃看Bon Voyage,意外遇上原創Poca村長在場講解。
這的動線感覺沒那麼好,有部分剛好跟用餐區重疊有點小尷尬,不過這邊感覺也可以帶上一本書坐上一下午。

同場家映:


昨天去探班小戀,跟她一塊吃完午餐去信義誠品買書,剛好遇上蔣偉文跟陳德烈在那邊辦簽書會,我是專業路人,拍了張照就去買我的書哈哈哈。


還有看到薔薇派在阪急設臨時櫃,好久沒吃買了一些回家XDDD









是說我不是最近腸胃不好嗎?(自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