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太好餵養,2014年新版HERO還是覺得好好看。
有故人的思盼也有新人的新鮮,舊伙伴新伙伴們的火花果然還是很逗趣,失去了才會發現好,第3話短暫的交換其實很妙,雖然最後應該還是會嫌來棄去的。
公平不停搖擺的翹臀跟不斷的顏面賣萌真的可以嗎?關於雨宮,那句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意味好深。
不討厭景子綁起頭髮後的那個蟑螂鬚可以走開嗎,但是麻木開始的性格真的神煩,後面倒是收斂了,訓被告還是挺有愛的。
松重大叔的部長檢事好有萌點(?),那個拉遠的發愣臉一整個有出戲,您肚子了嗎?XDDDDDDDDD
第1話提及檢事的原則,放掉有罪的人跟判了無罪的人有罪到底哪個比較慘?我想,後者的遭遇會更悲慘一些吧,無罪被有罪不說,社會的言論有時是不分有罪還無罪的(遙望)。
第1話最後特別感謝兒玉爺爺太洋蔥了!!!
三話看下來,其實都不是什麼太大的案件,也可能很多都很瑣碎,我自己是覺得HERO的魅力就在這,太多的理所當然讓我們都忘了很多東西的本質,即時很老套又如何,想起一些初衷是件很美好的事。
第四話美玲回歸,嘛~案子一下就解決、互動也不多,感覺可有可無,有點小可惜。
「屌兒郎當混日子的人沒有資格去指責認真活著的人」斥責犯人的久利生氣場大噴發,久利生真的很愛惜自己的事務官,是說麻木以前竟然是混混,難怪氣場這麼不一樣XD
最喜歡城西支部這群口嫌體質的檢察官跟事務官了!
「追擊事件的真相是我們的職責所在」主角的堅持,然後去影響他人,雖然有點八股,但是現在不就是缺乏這樣的正能量嗎?
是說有沒久利生的事務官都會有個檢察官夢想的八卦?

   *自己現在在哪裡有什麼所謂 更重要的是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