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意外看到V+ing的食記,才發現是那家我一直以為倒閉無再開的Together Cafe好歹也把上面大扛棒拆掉吧,然後很迅速的約了週末小聚會。


吧檯一角,偷拍人家小情侶的背影。
蠻喜歡V+ing的佈置,位置擺設挺特別的。


我點的法蘭克福腸佐荷蘭醬蛋捲被我拍得很難吃的趕腳
沙拉醬是淡淡的芒果味很喜歡。
蛋捲挺好吃的,不過內餡‧‧‧吃到後面有點鹹。
南瓜湯挺濃郁的,是說我好像漸漸敢喝南瓜湯XD

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懶個一下午很悠閒。

V+ing Cafe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42號
(02)2902-0915





阿翁的女兒,上次看在婚禮上,小小一隻的,現在長大了!
我們這群女生裡第一個結婚生小孩的人,總覺得最近聚會的話題總拖不了結婚生小孩等等話題(遙望)。


旁邊一大面書櫃,好喜歡這樣佈置,我以後一定要自己掙個一大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