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真的各種刑事劇,這部就真的很認真在演怎麼破案,雖然開頭定番有點煩人‧‧‧才這樣說第三話就被打臉,第三話立馬新的模式呈現(掩面)。
小澤征悅好適合演這種帶些逼基但是你又討厭不起他的角色,第一話真的逼基到最高點,第二話就有點削弱逼基度到底要多強調逼基,這個人其實挺可怕的,很會用人,不愧是策士,不過感覺他還蠻吃谷中部長那套的。
島野是萌貨,佐久跟島野的組合其實蠻有趣的,還有到底是誰給田邊誠一配上那副眼鏡的嘖嘖。
屋敷是被派來監視佐久!?佐久還有島野最後都盯上他,屋敷你到底是誰的棋子?你果然是喜歡佐久的XDDD
西田敏行真的一臉奸人樣,看了就討厭,到最後更再再證明他真的很討厭。
第七話整個戲分都在佐久身上,演技真是不錯(抖),還有還蠻喜歡最後仲正自白的那段。
佐久你個傲嬌,不管是躲到一邊還是什麼的去操控全局整個都很威,以及你真的是個人啊(嗯!?)。
最後全部人都調走,只剩島野還有屋敷還在本部,有種寂寞的感覺。
其實劇情沒什麼大起大落,有些地方也挺公式的,不過這種純粹的刑事劇其實還蠻不錯的,第二季是可以有的。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