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大概是我出生到現在以來最貴的三個文具用品。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前幾天第一次認識這品牌,基於價格實在偏高,考慮了好幾天才下手,是說現在越來越對這種皮革類的東西無抵抗力,加上簡單大方的外表一整個戳中我。
網路上看到好多分享文,看得我眼花撩亂的,再研究研究。

LAMY Safari
2014年限量色真的太超過了!!!!!!!!!
最後還是入手,不過誠品只有F尖,有點兒粗度。

Safari真的好好寫。

PILOT kakuno
這隻是前陣子買的,太可愛反而捨不得用他怎辦XD


我果然是隱性文具控,還有個紙膠帶的坑我要把持住,如果有那種只賣一段的我大概會瘋掉。
買完Safari該收斂不能再瘋狂下去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