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NTING 指女性之間明褒實貶的行為 戀愛 工作 金錢 物質 各種因素綜合在一起 判斷這人在自己之上還是之下 沒有任何根據 隨便定基準 互相排位 也不確定贏的人有什麼過人之處 這些都算上就是MOUNTING」
好血淋淋的女人戲,表現一套內心裡OS又一套。
澤尻女王現實生活中惡女形象太鮮明,如此天真單純小白兔樣好不習慣,她顏還是有但是一直有玩太兇的操勞樣,第一話末,與其說是黑化,還不如說她是下定決心再怎樣被搞還是要留下去,她想當那個成功上位的人。
看造型,我還以為田畑智子是演個帥氣、置身事外會幫助主角的人,殊不知她是第一個整女主角且非常沒戰鬥力的人。
MIINA跟白雪聚餐時,白雪說MIINA怎麼吃都不會胖,回頭MIINA在廁所裡催吐,這不就是考試前喊回家沒在看書、都在玩,實則拼命念書考一百分的人。
1-2話主白雪跟レミ絵的爭戰,兩個模特兒跟著她們倆一塊分派,不過目前看下來白雪跟MIINA是要出局了!
是說吉原傻傻的跟レミ絵說自己的企劃案時就可以預想到她企劃案會被拿走,原以為只是單純的企劃案被盜,結果是レミ絵幹掉白雪的招數,提企劃案跟實現企劃案的人就有可能不一樣,吉原受打擊後爆崩料出照片,白雪整個被抽離,吉原聽到懲罰結果到後悔起來,看來她還沒提升戰鬥力。
唯二男角西原跟磯貝,西原貌似再走磯貝的前路,女王大人是那個攝影師還有贊助商。
編輯間有鬥爭、麻豆間也有鬥爭,就看能笑到最後的是誰?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