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歲的戀愛還是很有威力感,和平跟千明打打鬧鬧的確定不是少男少女?XDDDDDDDDD
千明女王的OS依舊戳動人心「一個人成為成熟的大人意味著他做出了許多抉擇 選擇了一樣就意味著要放棄另一樣 成為大人得到什麼的喜悅是同時懂得了至今為止我做得不錯和至今為止我只做到了這些 正因如此 人們只能一直守護著自己選擇的小小世界 如果承認自己選擇了錯誤的道路就什麼都沒有了」
真平跟金太郎一整個好閃,真平的天使魂‧‧‧金太郎就是喜歡這樣的真平,所以同意真平繼續當天使,雖然還是會吵架,但是最後還是要回到她的身邊,編劇大人這兩只的戲分可以再多一點嗎?是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部裡的坂口憲二,天使無敵。
萬理子依舊可愛無敵。
武田製作的戲劇暫停延後,外加臨時替補隔壁組,所以千明女王回歸製作人行列,用起當初就是為了工作接近她的涼太,不過倒也不是意氣用事的用他而已,他跟萬理子的合作的確蠻讓人期待的,想不到才隔一話就把涼太的才華打入冷宮中的冷宮,接著就瀟灑的走了!?再接著就迎回當年的小遙女王是說對照真實人生莫名的有股哀傷感
小遙女王跟萬理子好像媽媽對女兒一樣,好可愛XD
典子的誤會而跑來跟千明涼太同居,然後又回去然後又被甩了(?),我果然還是無法喜歡典子起來,不過在電視台裡當起幼兒保母倒是找一條路來。
原田這人真的很莫名其妙,這樣的女生果然會惹人不快。
是說繪理奈越來越有爸爸跟千明綜合起來的風範。
和平跟千明兩個老年男女玩起煙火沒違和感對嗎?
真平跟金太郎的婚禮一整個就是長倉範,各種溫馨各種歡笑,第二季以來最喜歡的段落,他們兩個一出現就各種甜膩(掩面)。
萬理真的好可愛again again again~♥♥♥
和平妻子收集櫻貝的原因大公開,是因為真平開長倉咖啡的時候,自己做了招牌還有菜單什麼的,和平妻子覺得幫不了真平忙,但是至少能收集有鐮倉情調的櫻貝送給真平裝飾,哇~超搭心。
最後兩集根本是火力全開,超好看,在長倉家吵吵鬧鬧又帶溫馨的世界各種有愛(掩面)。
「一個人成為成熟的大人 意味著他做出了許多抉擇 選擇了一樣便意味著要放棄另外一樣 成為大人後得到什麼的喜悅是同時懂得了至今為止我做得很不錯和至今為止我只做到了這些 然而我們所得到的即使再渺小 只要它確實存在 就對抓住它的自己引以為傲吧 去誇讚拿出勇氣做出選擇的過去的自己 對他說你努力地走過來了 然後展望未來吧 不要對世界失望 而是對世界充滿自信 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一員 人的一生就是和自己的未來戀愛 如果嫌一個人太孤獨的話 就和他人一起和未來戀愛吧 可以是朋友 戀人 夫妻 家人 只要身邊有一個合拍的人 人生就會更加新潮」


「人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因為比起46歲的我 我感覺48歲的我更年輕 吉野千明48歲 長倉和平52歲 加起來100歲 既然這樣 目標直指兩人加起200歲 人生還會新潮依然」
沒有人比你們更適合成一對了!!!

P.S.很喜歡和平對千明武田組說的那段話「只要是有人工作的地方 不論哪裡都是現場 開什麼玩笑 幹不下去了 上面的人一點都不理解現場的狀況 可能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大家都在現場工作著 所有的現場都有做得到和做不到的事 所有的現場都有開什麼玩笑 幹不下去了的事 明知道是錯的 但就是有必須讓下面的人做必須做的事 這不僅限於公司或是政府這種組織 對於家庭主婦也是一樣 當然也可能真的有那種無憂無慮的上層的世界 也可能有以讓下面的人幹活為樂的人 但即使是那樣的人 也可能只是從我們的角度看是那樣 他們一定也是克服了許多困難的現場才爬上了現在的地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都有各自所在的現場」就像千明說的,有種茅塞頓開的趕腳,要帥氣的解決一切困難(大拇指)。

最後,片頭拍得好好看,片尾各種可愛。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