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 衝動~検視官・比嘉ミカ~
比嘉和中澤還蠻有火花的啊然後後知後覺發現這不是丈母娘和女婿嗎XD
清原果耶還蠻適合這種冷血的角色,要磨起來很可觀啊!
BORDER 贖罪
正式成為黑暗世界一員的石川,感覺可以來第二部。
比嘉、立花、市倉班長發揮的地方都不多,不過三人組聚集時還是很有愛。




第一話看下來還蠻舒服的,一集比一集好看太可恥(嗯!?)。
看到幽靈的石川還蠻冷靜的,證詞源自幽靈,要怎樣帶回實際辦案就很有趣。
我喜歡石川跟比嘉的互動,很有愛。
立花一開始挺讓人討厭,後面開始有愛起來,跟石川有個什麼是可以有的(掩面)。
市倉班長跟石川還有立花整個就像父子。
赤井的氣場好大,跟石川的背後感覺很有個什麼的。
S&G那兩個還有鈴木很微妙,石川跟S&G好像建立起了羈絆友誼XD
第五話超好看的,宮藤官九郎跟小栗旬一塊各種蠢萌感,宮藤一臉衰尾樣又賣萌的,那事故簡直就像喜劇電影一樣,不過抱著妻女那幕還是很哀傷,還有還有石川跟立花追那個搶劫犯一路狂奔到把快被卡車撞上的搶劫犯撈回那邊帥得犯規啊啊啊(掩面)。
第六話裡,石川說出自己的一個過往,他哥哥也是自殺死的,這話最後他跑到自己家族墳墓去,看來他不想開刀的原因是想找出他哥哥自殺的原因,是說他明顯真的憔悴很多。
下一話貌似被比嘉發現石川可以看到幽靈的事,還有市倉班長知道他去找赤井買情報的事。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