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段時間很瘋泰劇,不過那時候充其量也只看完了兩部,然後就這樣冷淡到現在,但是ANN跟TIK的組合怎能不追!!!!!!!!!
泰劇就是很言情很狗血又很歡快。
Suriyawadee好帥氣怎辦?聰明如小秘,總裁一臉鱉樣好歡快,只是Su何苦去這樣逼難自己,有些時候過了就過了雖然這樣戲就演不下去
總裁還是認真的為難小秘跟吃醋,還有他真的分裂的有點嚴重,以及Vibon真的很倒楣XDDDDDDDDD
感覺總裁也不是不喜歡Genlong,但是Su一出現,總裁就會呈現鬼遮掩狀態,可憐了Gen,是說Rita真的好適合這種風情萬種又帶溫柔婉約的角色,然後Gen倒成了總裁報復Su的助攻。
Eua明眼看得出很喜歡Su,因為相信他的姊姊妹妹她們真的很吵而錯失了真愛,尚不至於讓人恨牙癢癢,只是姊姊講話時有必要一直撐大眼睛嗎?
不過Eua跟Gen明明就比較相配,趕緊開眼吧(?)。
Suriyawadee亡夫的兩個幼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