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淡商的校慶都在5月中旬左右,今年不知為何提前至3月29日這麼早,趁著校慶,跟千仔一起進行了淡商復刻回憶。





這兩年園藝館外牆整個大翻新,變得有點陌生,還是喜歡以前那樣的色調。






這就是我們廝混(?)三年的地方,被扔在最後面的園藝館跟周遭是我們的小天地,有點像廢墟,但是怎看怎美,不過香草園區那一塊變化太多了!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一晃眼,今年已經十年,十五歲的我們是那樣傻傻,那年的我們是否能想像多年以後的我們是如何光景。

以前教我們的老師,一個個的退休。
再過幾年,整個園藝科大概就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樣子,變化太多,有股淡淡的哀愁。




屯山蒼蒼,淡海湯湯。


有的變了,有的還在。




好漢坡。





淡水慢步。



同場加映:英專路上,超好吃的紫米飯糰,好似剛畢業那一兩年有吃到,再來就是今回。
紫米飯糰、餐飲便當、阿給、素便當、素麵線,這都是我們當年的滋味。










同場再加映:PANDA你穿反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