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戲劇、綜藝節目、紀錄片以及電影觀看完結列表暨觀後感,集合帖真的很好用,一年一帖歷久彌新(嗯!?)。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一整個就是少女漫畫的趕腳,還有點生澀的桃李跟意外順眼的武井妹子。

  *麒麟の翼
加賀系列的氛圍真的很奇妙,溫吞吞的又不會覺得很沉悶。
溝端跟桃李各種新一平次穿越感XD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
比上個有內容些,還是很好消磨時間的一個特別篇。
吳尊一開口整個就很有穿越感,不過還是亂帥一把的XD金田一跟李警官的組合繼續下去還是可以有的。
是說我會跟你說陳的屍體不停的旋轉會讓人不禁的噗哧一下嘛!!!

   *SP 警視庁警備部警護課第四係
大推醫院那話,主角帥透了!

   *最上のプロポーズ
   *大空港2013

   *HAMU -公安警察の男-
瀧澤的顏無敵,以及小澤桑你為毛每次都演傲嬌系XDDDDDDDDD
是說這要是DORAMA化也無意外。

   *県庁おもてなし課
剛看完小說馬上接著看電影,兩者的差異馬上就比較出來。
吉門還有清遠整個被削弱,小說裡最喜歡也是最精彩的地方就是他們跟招待課的互動,電影更像在展示高知有多美而已,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覺得四萬十川好美,一整個想起遲開的向日葵。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サイドストーリー完全版~ボクとカノジョが出会う前の物語~
   *スペシャリスト

   *空飛ぶ広報室
小空空就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傻蛋,還是個很嚴重的妻控XDDDDDDDDD
開始的小稻稻惹怒人的功利真不是蓋的,隨著劇情的推展漸漸的成長,成為一個可以公正報導的媒體人。
不免俗的要虐一下這兩人跟觀眾,還在最後幾話,不過最終兩人甜甜蜜蜜的成為一對夫婦,這劇真的讓人心花朵朵開他們兩。
情報室的氛圍很喜歡,最後大家都走了!還有比嘉真的是讓人安心的存在。

   *リバース~警視庁捜査一課チームZ
前面吐嘲滿點、最後才是重點的一個故事,這根本是在為續篇創作可能。

   *ふたつのスピカ
年紀越大越容易被這種亂七八糟的青春、熱血跟夢想感動得一臉淚。
「只要仰頭看 就有同一個宇宙在擴大」
永遠是遙不可及的事,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些美好的時光,但是這樣就無法前進。
「真正需要的力量只有自己才能找到」
加油吧!

   *太陽と海の教室
很適合夏天看的劇,學生之間如果可以描述的更有羈絆一些就好,小八是殘念。

   *機器戰警(Robocop)
這是N部曲的前奏,感覺劇情可以再多一點,結果只是在描述墨菲為何成為機器戰警,好吧!我對爽片要求太多了!不過看得還蠻過癮的就是,只是槍戰子彈閃得太快速,眼睛有點吃不消。

   *週一清晨(Monday Mornings)
   *グッモーエビアン!

   *KANO
這故事還蠻有哭點的,連我都有滴淚到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厲害,有幾幕向陽的畫面都好美麗。
八田與一的部份其實融入的很不錯,水流過來時那段整個有戳到我。
阿基拉真的很容易讓人有少女心XD手指頭破皮真心一個痛,整個嘉農上下一條心很戳點。
歡樂的氣氛也很多,戳點的氣氛也很多,這裡面的熱血、氛圍都是能讓你深感同受的。
是說如何把木瓜種得又大又甜,幾年前讀高職時聽過蓮霧版的,導致木瓜一整個讓我好出戲XDDDDDDDDD

   *とっても甘いの~C'EST TRES DOUX~

   *あんどーなつ
好喜歡這種溫吞吞、充滿人情味的戲劇,看了就很舒服。

   *時効警察
   *旅行者與魔術師(Travellers and Magicians)
   *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

   *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
小林姊姊主演,品質有保證。

   *分歧者(Divergent)
這結尾明顯的老子要拍續集給你!!!

   *謝罪の王様

   *媽祖迺台灣
大學在沙鹿念書,對於每年的大甲媽遶境有一種很特別的情緣,也如片裡任賢齊說的既熟悉又陌生,遶境經過台中經過彰化,都是我很熟悉的地方,但是我一次也沒參加過,頂多是媽祖回鑾時,經過等待媽祖回來沙鹿市區。
說回電影,用很輕鬆的角度去看大甲媽遶境又可以從中認識很多小知識,更是可以看到沿途的美景、人情味,我覺得電影長度其實可以再長一點,更深入介紹台灣這塊土地,還有整個剪輯有點亂,跳來跳去的有點可惜。

   *ゴンゾウ~伝説の刑事
看是無關緊要的小事兒最後通通串成一張網,黑木確定不是佐久間的真愛?XD

   *スペシャリスト2
犯罪BINGO這點子還蠻有趣的,前面其實還蠻精彩的,最後變成了溫情劇有點‧‧‧嗯!
宅間跟佐神的戰爭、宅間的冤案還有姉小路丈夫的案件,就如專家佐神說的我聞的出來(?)有相同的味道,最後再來個大宮說我知道我不會告訴宅間事實,好吧!正規DORAMA或是下個特別篇不遠了!
雖然姉小路要被逼瘋這點很可憐,但是她真的有點煩(遙望)。

   *GTO
看完的是2012年重拍的AKIRA版,劇情其實有些地方很囧,亂七八糟的‧‧‧然後就看完了,生活有時就是需要這樣沒理由的痛痛快快,還有城田優帥得沒天理。

   *GTO 秋も鬼暴れスペシャ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

   *今夜は心だけ抱いて
這部讓人更喜歡土屋妹紙,還有她跟中川大志很搭配,求下回配對成功T T
「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這是自己的人生不是嗎 結論也好正解也罷 都是過了很久之後才會明白的 所以年輕的時候就跟隨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人生到處都能啟程嘛」
井手綾香唱的兩首歌都超搭這部的。

   *レンタネコ
   *すーちゃん まいちゃん さわ子さん

   *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就會連自己周圍的一切都討厭 但如果你學會愛自己 周圍的一切都會漸漸變得有吸引力 原本沉寂如水的生活就開始變得煥然一新 變得美好」

   *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Elementary)Season 2
既然都改編了,就不能讓夏洛克跟著華生還有貝爾、探長好好的查案就好嗎?褐石居裡的小日子多好,麥考夫真的來把這一切攪得亂七八糟去你個弟控,莫里亞蒂妳還是回來好了T T

   *お家さん
   *GTO正月スペシャル!冬休みも熱血授業だ

   *魔女の宅急便
真人版整個故事大改造,是還蠻輕鬆有趣的,不過三不五時會有種這什麼鳥鬼的趕腳出現,雖然整部很想帶給大家一個正向的意念,但是顯然沒寫得很好(遙望)。

   *GTO 完結編〜さらば鬼塚! 卒業スペシャル〜
果然有時候還是要白爛老套的熱血調劑一下。
我還蠻喜歡卒業特別篇,大家都在現實中努力掙扎,但是只有要堅持不懈還是能到達成功的時候。

   *テルマエ・ロマエ
條條道路通羅馬的梗好北爛XD

   *喰う寝るふたり 住むふたり
同居十年的情侶的小事兒,根本是指南等級的故事,淡淡的很不錯。
看完東京風潮跟這部,對金子的好感度完全UP。
小西賣萌就有種奇葩感XDDD

   *Around40~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

   *ガンジス河でバタフライ
瘋瘋癲癲的照子,開始的各種不知所云到敞開心胸去享受這一切,最喜歡她對旅行的註解「旅行就是去遇見世界上的笑臉」
「言語不通的我們怎麼能夠交流呢 對了 是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敞開心靈 這是旅行中最重要的」
「過去的自己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造就了將來的自己 我就是我 這樣就可以了 因為一輩子都必須自己走下去」

   *WOOD JOB!(ウッジョブ)〜神去なあなあ日常〜
改編得還算不錯,雖然變動的有點多。

   *Jessica & Krystal

   *はなちゃんのみそ汁
怎麼看都覺得大倉跟尾野姊弟感十足,整個有點要催人淚但是淚點抓不太好的節奏,不過還是可以看一下大倉跟愛菜醬這對父女CP

   *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
這其實是精簡版的最美的奉獻,可能是書比較有想像空間,這部的感動相較平淡一點,是說法國真心一個美。

   *ペコロスの母に会いに行く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神様のカルテ2
還是保有第一集還有書裡那個氛圍,那一夜靜謐的星空太美好,唯一遺憾是刪掉栗原夫婦在古狐先生過世後跟古狐先生的太太那段戲,是說是我太久之前看完第二集還是,感覺跟小說劇情變更了大半以上。

   *おわこんTV
   *近キョリ恋愛~Season Zero~
   *嵐 15年目の告白 ~LIVE&DOCUMENT~
   *ヒガンバナ~女たちの犯罪ファイル
   *不穩

   *露水紅顏
這是劉小姐的Fashion Time,必須說劉小姐的側顏真的沒話說,不過這劇情實在‧‧‧嗯!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