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測三千。
累又一肚子火,搞屁啊?

何嘉偉是白痴,圈數亂七八糟記。
我明明記得我才跑六圈半,他竟然跟我說「你跑完了幹嘛還繼續跑?」
為了跟他對話,害我停下來...之後再跑整個虛脫無力(凹)。
跑在我跟小可愛後面的kevin跟喬,竟然比我快跑完。
什麼鬼啊?整個就是鳥。

   *肩膀痛。
今天放學,我的肩膀...被鈺真“啪”的好痛。
我數過,她至少“啪”了10幾次下來。
害我好想問她「妳的頭不會痛嗎?」=口=
最重要的是,她“啪”下來都不會醒的,頭移回去繼續睡...眼睛從頭到尾都沒睜開過(汗)。

明天有插花課。
今天花費體力,明天花費腦力。
真,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