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跟糖約的台中小旅行,好像國中畢業旅行後就再也沒這樣一塊旅行過?
行程其實很簡單,就是走走吃吃的愜意小文青路線XD
是說前置作業讓我深深覺得我有路癡的天分+西區那一代真的很不熟。

只要是到板橋搭車,好像就會從摩斯早餐開始一天,不管跟誰。
然後從搭車開始,一路犯蠢犯囧到底XDDDDDDDDD例如站在入口匣瞬間不知道怎樣使用票,兩人同時搞得機器大響,又例如說著要把鑰匙投入卻是去撞信箱門,再例如坐了反方向的車,從藝術街變到豐原,這次的小旅行充滿著各種樂趣(掩面)。



小旅行的第一站是第四信用合作金庫跟宮原眼科。
第四信用合作金庫的人潮意外的沒很多,熱熱的天吃冰很適合。

不管是第四信用合作金庫還是宮原眼科,真的都好漂亮,老建築真的很帶感。

從SOGO到日嚐 DELI771是條不疾不徐的漫漫長路(?),邊走邊說哪裡有什麼,偶遇不少小巷弄的店,天氣再涼爽一點點一定更讚。
路經勤美綠園道時有進去找小柳柳,不過繞了一圈沒看到人就離開了!

沿途很殺底片,如果我再會拍照一點就好了!

日嚐 DELI771真的是間很棒的店,小巧的很舒服,只是門口那排機車真的很殺風景。
沒特別說明湯是什麼,點了湯,來了南瓜湯有點小囧,不過還好不難喝我跟南瓜的初體驗

觀賞了延展的【一日風景 ✕ 日淳】,簡單的美好,有多少臺灣的美麗我還沒有親眼看過?

這次的主要行程之一是范特喜,還在茁壯中的文創區,待成熟時一定很讚。
偶遇到之前去新光發現的創作家kerkerland,想不到她移居台中,工作室其時還沒正式開幕,小聊了一下,她有說開幕之後的情景,真令人期待正式開幕。

轉角*小確幸。

晚上住位在逢甲的TOMER HOSTEL

房內的佈置有蠻多小驚喜的。
位於我們房間正下方是激旨燒鳥,超多人的,人手一杯啤酒,害我都想吃吃串燒配啤酒。

想說八九點再去逛逛,殊不知這時間人反而更多人囧RZ走沒幾步就默默退出隨便找了點吃+買了瓶罐裝梅酒就回住宿的地方。
是說出入逢甲的公車真的挺讓人崩潰(遙望)。
今天要原本去藝術街,要搭車搭到中港路結果坐上往豐原的車,將錯就錯直接換個方向,初次到豐原,感覺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可惜只有短暫的停留,也許下次可以來個豐原小旅行。

羅勒蕃茄輕飲食餐廳讚啊!


旅程中的插曲是種樂趣,發現很棒的餐廳更是種美好,有點冒險的感覺真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