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約兩年的宜蘭小旅行,跟第一次小旅行完全不同路線,不變的是,兩次小旅行都受小息家好多幫助,各種感激。
是說此次小旅行的契機其實是小息尾牙抽重的晶英酒店禮卷,為了大餐而成行的(滾)。



飲水機式行程:清水地熱的燒熱水→泰雅大橋下蘭陽溪的溫水→九寮溪生態園區的冰水。





禮拜六一整天,從醒來就開始吃。
早餐不說,在清水地熱煮了蛋、筊白筍、地瓜,還有各式各樣的餅乾。

水真的很燒熱,開始不到幾秒就閃起來,倒是後面忍過去就泡得久。













長埤湖其實挺不錯的,散步很舒服。
大推後面那邊,水超乾淨的,也很適合拍照。









泰雅大橋下、蘭陽溪,菅芒花若是在茂密一些一定更美麗。
是說到宜蘭不吃點三星蔥好像沒去到宜蘭一般,雖然不是很喜歡蔥,不過從長埤湖到泰雅大橋下途中買的蔥捲跟蔥包真心好吃。





是說四月的花蓮行跟今次的宜蘭行,過了雪隧就是各種爬上爬下。
不果,果然喜歡人少、青山綠水的地方,這種荒郊野外路線(?)很舒服。



別人忙著賞小鴨,我們忙著吃冠軍鴨。
晶英酒店的櫻桃烤鴨全餐大推!!!!!!!!!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口水直直流。
那個梅汁番茄超好吃的,最後那道湯也好好喝,要做成粥也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