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視頻: 【#中國最強音#歌手阿蘭】她是歌手@real阿蘭 ,她曾為電影《赤壁》演唱主題歌。在這個舞臺上,過去的已經過去,她希望重新出發。一首充滿著藏族風情的《呼喚》,讓今天白裙飄飄的阿蘭格外的美麗。陳奕迅點評說:“好想騎馬。” 但因為你的發揮不夠好,Eason給了“No”。 http://video.sina.com.cn/v/b/103691561-1290055681.html

「你們都是我弟弟了 你們找我要電話幹嘛?」
開頭這段話就人大噴笑,不愧是阿蘭,如此直接爽朗XDDD

當看到阿蘭說迷失自己真的還蠻心疼的。
在日本,回國前的一些歌真的挺沒記憶點,跟阿蘭的感覺也很不搭曲。
回國後,焦點都在赤壁主題曲上。
其實樂華也算是很有誠意在打造阿蘭,看齊下簽的歌手,阿蘭算是比較不一樣型的,兩邊都在磨合吧!
再多給阿蘭還有樂華一點時間,相信阿蘭一定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路線。
看到阿蘭這麼認真在思考自己的路,真的很感動,就是因為阿蘭如此直率認真,才會這麼喜歡她。

是說這場阿蘭真的沒表現很好,渲染力是有,不過有蠻多地方感覺跑掉。
不管怎樣,阿蘭接下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