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生出來的花蓮小旅行。
什麼叫群山環繞,要踏青要人文要美食都是可以有的,兩天一夜根本不夠,不過即使只是找個有氛圍的民宿、靜靜待上兩天也是可以有的。



蘇花公路有些很刺激,到花蓮忘了是先吃東西還是去七星潭。

總而言之,在花蓮的第一餐是蹦康肉丸還是比較習慣吃北斗肉圓

還有公正包子的小籠包,這小籠包超香的,是說包子店竟然沒賣饅頭肉包之類的是哪招XDDD



七星潭的海灘有點難前進。
海很美,要能再多待點時間就好了!



夢幻湖的色澤有點真不真實,其實。
是個拍婚紗照的好地方。



來到鯉魚潭時,雨有變大,沒走完整個步道有點可惜。


很傲嬌又不怕生的貓咪。


第一天晚上還去了潭心閣看螢火蟲,一片閃爍好美。
相機不夠威,拍不出照片,這部分只能留在腦海裡記憶。
曾經有一隻螢火蟲停留在我手指上,只是第一次親密接觸驚嚇到我,立馬把他甩掉,然後就再也沒有螢火蟲停留在我手指上了T T
看久了會有眼花的趕腳。

晚餐原本要在自強夜市解決,不過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吃了同事事先查詢的鹹酥雞XDDD
是說在花蓮這兩天是我喝最多現榨果汁的一次。

這次住的民宿-金澤居,環境很不錯、早安很豐富。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是慕谷慕魚,但是這進去的過程一整個一波三折,同事沒帶到事先印下來的入山證明,為了印他還有蓋章搞了好久。
不過慕谷慕魚真的是太治癒了!!!!!!!!!
大自然才是最厲害的PS高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小路爬下去了兩次。
但是下雨讓路徑很濕滑,有點小驚恐。



吉安慶修院



在花蓮最後一餐是液香扁食。
沒很好吃其實= =湯頭很淡,扁食很像黑洞般的撈不完。




我是花卉控。









跟不同類型的人出遠真的有差別。
在七星潭在慕谷慕魚時都有想到這要是跟小小小來,拍照一定拍得很盡興。
一定要再去花蓮(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