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重點在最後一段!!!!!!!!!
新歌快快來T T



阿蘭不畏炎熱新加坡拍寫真 新歌參與制作
新浪娛樂訊


阿蘭新加坡拍寫真


阿蘭戰酷暑拍寫真

樂華娛樂旗下簽約藝人alan阿蘭受邀為其代言的品牌服飾前往新加坡拍攝了最新一季秋冬主題寫真。片中alan阿蘭延續了以往的清新裝扮,女孩味道十足的造型展現出活力與時尚。

此番alan阿蘭前往新加坡為所代言的服飾拍攝新一季秋冬主題寫真,這樣提前進入夏季的她吃了不少苦頭。為了找到最好的拍攝效果,alan阿蘭要身著冬天的服飾頭頂烈日驕陽,廠商為了降低溫度在地面上灑水降溫,這一舉動又讓現場泥濘不堪,眾人險些滑到。然而一向熱愛自然的alan阿蘭卻不以為然,忘我享受于周遭天然的環境中。

日前alan阿蘭也前往東京為新專輯歌曲做準備,經工作人員透露,此次發行的專輯中阿蘭除了歌手之外還多了更新的一個身份,整張專輯的企劃全程由阿蘭本人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