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部。
醫療部分描寫得很足夠,看得很痛快,高端醫療團隊member私下生活也很有懸疑感,現在穿插著過往描述,目前看下來還蠻流暢的。
member們的性格也很有趣。
波多野笑著說傷人話、還有甜點時間還蠻有趣的,相葉桑還蠻適合這樣的角色。
是說波多野的點心時間,從一開始的驚訝吐嘲、靜默到視而不見,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XDDDDDDDDD
小池榮子的荻原的御姐氣場最高。
多部這次的角色亂喜歡一把的,造型也很耐看。
古牧的碎念知識狂也蠻能讓人長知識的,還有每集跟時田護士糾葛還是很讓人期待。
荻原妳就不要再拒絕高木了!!!

第一話一整個很迅速帶過,那集的病患整個就很路人甲乙。
第二話“救活了女兒,最後卻沒救活爸爸”的氛圍一整個很強大。
「人生如水一晃過 偶然邂逅難得有 我要是浪費了 那就太對不起上帝的安排了」天才筱田這角色讓石黑賢演來好有氣場。
再生醫療的未來有很多議題值得探討,還有齊藤先生嘴中那偶然的產物到底是什麼東西?
兩個重病的病人可以相激勵,但也可能打入絕望。

搞到最後,高端醫療團隊的大家都有那麼一點關連又很沒關連的,然後波多野那條線根本是姊姊的守護者。
然後那個記者單純只是為當年沒繼續追那個事件的真相、橘變成機器而再次窮追= =
誒!如果不要搞那麼多懸疑,單純只有醫療,這部會看得很痛快說。

   *人生可是無法預知的 就跟一擲的賭博差不多
   *迷惘的時候要抗爭 賭在困難的道路上
   *重要的夢想 絕對不能妥協
   *只要不放棄 眼前就會蔓延出無限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