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劇亂七八糟的、又很好笑。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濟的takuya,也深刻告訴我們什麼叫人若衰種匏瓜生菜瓜,只是金田一 二三男這名子是哪招。
他家那位同父異母的哥哥如此爆走更大的原因似乎是他阿拔該不會有跟他玩過接投球,不過突然這樣被告知有個弟弟、你沒才能、公司給那個弟弟,不爆走也難。
模合部長好沒存在感,為毛中井桑如此適合這類型角色?希望部長還是二三男口中那個會做出正確判斷的人。
二階堂這女生感覺很妙,是第一個發現秘密的人,可惜她沒聽進去公司史編撰室室長那句話,跟著被逐出公司,還蠻好奇她過往的故事,還有幫助貫太那超帥的(星星眼)。
還蠻喜歡二三男跟兩兄弟的互動,是說兩兄弟的奶奶一整個覺得她很像魔法阿嬤之類的。
有認真努力過,才會發現美好。
其實故事是有些老梗,但是整體還蠻不錯的。

從頭到尾都是個“奇蹟”,金田一是個奇葩還有可以徹底賣萌的takuya桑XDDDDDDDDD
金田一、二階堂跟模合怎麼可以這麼歡樂。
三人組蟑螂奮鬥史後,最後一集根本是開外掛結束掉這狀況,是說統一郎非常有潛力成為弟控(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