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半路看到這訊息差點沒尖叫,蔡導竟然要番拍深夜食堂!!!!!!!!!
依蔡導以往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
老闆不知道會是誰來演,我覺得他愛用班底之一的戴立忍還蠻適合演老闆的XD



蔡岳勳4計劃 痞子2深夜食堂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

導演蔡岳勳今天宣布4計劃,其中包括將續拍電影「痞子英雄2 」,同時籌備拍攝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電視劇「深夜食堂」。

蔡岳勳成立的台灣普拉嘉意像影藝公司,今天與大陸華錄百納影視公司總經理劉德宏簽約,未來大陸華錄百納將提出2年新台幣10億元預算,和蔡岳勳合作3部電視劇,包括「深夜食堂」、「愛上愛新覺羅」、「超能」。

另外,蔡岳勳也宣布要續拍電影「痞子英雄2」,加上前面3部電視劇,這將是蔡岳勳未來的4大計劃。

蔡岳勳表示,這段時間因為帶著電影「痞子英雄」在亞洲各地宣傳,對未來技術有更新的想法和突破。他今天不僅宣布「痞子英雄2」將接續拍攝,同時也確定演員趙又廷會繼續擔綱演出。
大陸華錄百納過去曾製作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媳婦的美好時代」、「黎明之前」、「永不磨滅的番號」等兼具口碑及收視率的電視劇。

劉德宏表示,這次希望把兩岸的合作規模升級,要針對華語地區,製作符合華人會喜愛的作品,並且把台灣和大陸的優秀資源結合起來。

過去蔡岳勳對於作品細細琢磨,這次要在2年內同時製作4部作品,他表示,將找年輕的優秀導演及團隊加入,改變過去工作方針,期望能一一完成他的夢想。

這4部作品當中有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深夜食堂」,蔡岳勳表示,他將打造亞洲版的「深夜食堂」,並且在高雄海港旁搭建餐館拍攝,店內的裝潢會營造華人氛圍,在拍攝結束後也會把餐館留下繼續營運,開發高雄餐飲觀光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