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遲到耶...真刺激。

6點18分才起床。
專車6點15分開。
都已經過了!也不想追。

反正都遲到了嘛!
慢慢來(爆)。

所以,今天是拔拔開車帶我上學。
一開始,我問他「你要帶我去坐車?」
他只回了我一句「上車。」
好吧!上車就上車。
經過10號站牌時,剛好一台10號來...「妳要不要搭公車?」「我沒零錢耶!」

「不過,坐公車去,我還要在坐車到山腳下在走路上山。」
然後,拔拔笑了!
這有什麼好笑的?= =



重點來了!



在豋輝大道上,拔拔還追過一台專車(不知道哪一台)。
前面還有一台,疑似是我的專車。=口=

到學校。
除了那台疑似我專車的專車外,還有幾台專車。
總結論,我沒有遲到,在時間內到校。= =
噗。
我很期待遲到的說(狂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