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有些倉促成行的墾丁行。
第一次不是跟著學校畢業旅行去,也是第一次遇上下雨。
不過下過雨的夏日墾丁涼爽很多。




海生館。
好藍的海底隧道,似乎沒以前覺得可怕我很不相信那玻璃覺得會碎掉鯊魚會跑出來
小白鯨好肥好大隻,他蠕動的肚子有讓人驚嚇到。


白沙灣的沙子為毛不是白的!!!!!!!!!
這是下雨悲劇的開始,我們只能遠遠望著海外家看著躲雨的地方的邊邊因為雨太大形成流水。
不過最後還是下去踏踏水,我還在這很囧的讓我的拖鞋隨浪而去追著它轉了一圈,最後還是靠美女路人甲幫我撿回囧RZ
然後我的小Lila在這壯烈犧牲~~~噢不T T

之後還去了貓鼻頭。
滿坑的大陸仔,被大陸仔用雨傘狠戳了一下(摔桌)。
還有大陸仔為了拍照真的連命都不要。

回住的地方休息了一下。
散步了恆春,看到阿嘉工作的郵局。

出發前就說要吃泰式料理,恆春墾丁感覺就很適合吃南洋風料理。
中山路上平價又好吃的三輪車泰式料理,蝦醬高麗菜還有打拋豬肉太下飯了!


沒去到關山看夕陽,在恆春閒晃時看到了!
恆春中山老街其實挺空虛的,靠近西門段有幾家好店。


第二天去了牡丹鄉東源村。
出發前看到野薑花季的新聞,但是沒想到他這麼遠這麼山(倒)。
但是一眼望去都是綠好喜歡。
可惜只是小小的走馬看花,下次有機會一定好好待上,再嚐個原住民風味美食。
回來後看了些遊記,以後要去要詳細規劃好,最好還要找當地導遊。


往回高雄的途中,藍天白雲好舒暢。
墾丁果然就是要大晴天,寧願曬到脫皮也不要淋到發霉。

順路去了潮州吃燒冷冰,是說我沒吃到它料是燒的時候。
又下雨了。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
想去龍磐公園ㄕㄢˋ、想去鵝鑾鼻燈塔、想去關山看夕陽,還有還是沒去過的墾丁大街等等。
等我下次再去,國境之南。


在海生館還有東源村的我,我也可以陽光少女一樣(阿飄)。


回程坐了高鐵,果然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