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企劃太哀傷了!!!
感謝老天讓我進入ANF,認識了少女組還有大家。
期待少女組在海的一邊相聚的那天。

#ANF企劃之那一年#

ANF少女組
@爱胖仔的小羽 @蜜思kiko @米米驚心 @干物女宅hiki酱 @愛阿醬嘀wen醬 @oyy霸气回归小人靠边站



蜜思kiko:那一年,我還是大三的學生,留著黑色中長髮;那一年,我的社交圈子很窄,生活很簡單;那一年,還不認識他,也不認識他;那一年,我喜歡穿淺色連衣裙,喜歡聽Every Little Thing的歌;那一年,hiro總給我帶西德糖,而我卻總欺負他。那一年,遠去了。(きみの て http://www.xiami.com/song/370969



oyy霸气回归小人靠边站:那一年,我還是初三学生,留着黑色及腰长发带中分浏海;那一年,生活一塌糊涂,陷入了低谷;那一年,忙学业忙得焦头烂额;那一年,Lenka的the show陪伴着我;那一年,我跟四班一群好弟兄并肩作战。那一年,远去了。



米米驚心:那一年,我剪了短髮;那一年,我認識了ANF的大家;那一年,大二跟系學會;那一年,兩次高雄行;那一年,各種黃色小外套的日子。



干物女宅hiki酱:那一年,刚刚高考好,素养就是整张脸;那一年,我只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那一年,没有尝过哭干眼泪是什么感觉;那一年,进入ANF没想到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那一年,只是为了以后更好..



爱胖仔的小羽:那一年,未毕业,最后一次去看海;那一年,以为自己永远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还不认识现在的他;那一年,喜欢吃鸡翅喜欢去图书馆;那一年,加入了恋久轩加入了ANF;那一年,喜欢上了羽田裕美的钢琴曲。那一年,远去 不见,不怀恋 不后悔。羽田裕美-来年の夏も-http://www.xiami.com/song/3341395



愛阿醬嘀wen醬:那一年,還穿著制服;那一年,加入了ANF;那一年,玩猜猜玩到哭;那一年,認識了少女組的大家。到現在,覺得好幸福~ANF這了那麼久還是那麼溫暖,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