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下班回家被20多個小老鼠驚嚇到,hiki開始了私物分享‧‧‧然後開啟了少女組各種企劃。
不過我昨個先弄的是錢包,臨時這 只有錢包在身上。
等少女組其她人補上錢包系列XD

#ANF GIRLS私物分享#

ANF少女組
@爱胖仔的小羽 @蜜思kiko @米米驚心 @干物女宅hiki酱 @愛阿醬嘀wen醬 @oyy霸气回归小人靠边站



干物女宅hiki酱:我的包包里东西比较少~乱七八糟的



蜜思kiko:我包包裏面的東西也不多,有時候甚至連鏡子跟傘都懶得帶~覺得帶上錢包手機鑰匙,還有深圳通就OK了



爱胖仔的小羽:包什么的经常各种不同~最近东西越带越少了~~



oyy霸气回归小人靠边站:看了你们的再看我的,又一次证实了我是男人。。。眼镜盒+手机+耳机+钥匙+钱包+雨伞+防晒喷雾+校卡+暗疮膏+唇膏。。。基本上四季都是这些东西了~



愛阿醬嘀wen醬:大家的都好可愛喔~我的風格好不一-v-



米米驚心:都是些基本配備跟工作上的東西 相機習慣帶著 以防萬一的頭痛藥跟最近用的護眼藥水 就說我有把東西扔進包就懶得拿出的壞習 所以大學時期實驗室的小筆記本、高職大學畢業照、車票電影票都還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