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深夜食堂到第三季時,已經有些疲態,沒有說不好看,就覺得有點欠缺什麼,不過電影整個感覺又回來了!
平淡中帶點寓意,更是,很喜歡一天的疲憊在食堂裡受到撫慰的氛圍。
深夜食堂絕對值得一看!




深夜食堂
2011-09-16 08:27:03

這劇實在好看,很神奇的溫馨氛圍 又不愧是深夜劇的不羈,但那些故事沒有太多的大起大伏 只有猶如現實生活般的平凡。
深夜食堂裡各種小溫情,這個食堂是美食評論家不願推薦的私藏好料,不需高調宣傳 只要有緣人。
第一話的竜和小寿々好妙,又頭尾呼應的最後一話是小弟ゲン的故事。
第二話みゆき的最後讓人悲傷。
第三話的茶泡飯姊妹是否有妳我的縮影!?
如果說第六話是個美滿,那第七話就是個遺憾。
倫子和爸爸最後有無相逢不重要,結尾那大哭的YA!不就是最好的相逢。
對安西還有諏訪來說 風見倫子是他們的青春,那我們的青春是誰?
幾乎每集出現的謎樣男是小田切讓無誤,他、和老闆是什麼關係?

這劇適合半夜凌晨看,但是每每看到那些美食都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肚大聲吶喊,每集最後還有當話主題菜的做法小介紹。
有沒這小小食堂如何吸引這麼多大紅明星進駐的八卦?XD
MAGIC PARTY演唱的主題曲“Believe in Paradise”或是片頭響起的鈴木常吉“思ひ出”都很搭這劇。

   *沒必要考慮得太多 美味的東西就美味 這不就夠了嗎?
   *流逝的美好時光 很容易讓人流淚啊
   *已經做了的事沒法挽回 但重要的是今後該怎麼做



深夜食堂2
2011-12-30 02:07:12

片頭一響起,那氛圍馬上就來了!
第一話是紅色香腸再現 是竜年少的故事,想不著當初那個刑警是竜的高中同學耶~~~(大驚)拿ゲン來威脅好逼基XD
去見久美時 野口對久美丈夫介紹竜時不小心噴笑了,最後是無聲的悲傷。
離開章介的さや整個人輕鬆起來,最後老闆耍起小孩子氣讓人噴笑,是說章介的小三的演員竟然是橘美緒。
真的好喜歡深夜食堂裡大家熟識、互助的氛圍。
每集尾的主題菜小做法介紹回來了,謎樣男也回來了。
這對母子 真不知他們的關係是好是壞←身感同受,不過蓮婆婆真的好殺,最後真是亂溫馨一把的。
郁美真是個美人,明信片上 將司和郁美的樣子很幸福,相信他們深夜食堂的分店也會有不一樣的故事延續下去。
第五話的故事很有趣,元氣和勇氣傻掉的反應很好笑。
小花果然是鈴木的女兒,小鉾說「摸不到的痔 把另外手覆上不就摸到了」幸福也是有近道的,只要還活著,人生就不到最後一刻。
人生的際遇是很奇妙的,這樣的結局也挺無奈的。
第九話亮點了!!!!!!!!!
依食堂這奇妙的風水,不難猜出那兩個女的是姊妹,但是最後真是讓人噴了又噴,不過那小時候的故事絕對是真的 我相信。
謎樣男、片桐跟她終究回不了過去,徹底消失的片桐一定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再回到食堂。
然後一年又過去了!日劇結束了、在食堂發生的故事依舊會繼續下去!
是說雖然深夜食堂是部適合深夜睡前觀看的劇,但、夜晚看到各種食物真是個折騰。
第二季的主題曲也很好聽。

   *世界上有比工作還重要的事
   *教人也是一種學習哦 都是為了你的成長鋪路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時機 時機對了 什麼都有可能
   *紅塵世間 眾多瑣事 竭盡全力 人生莫要拘泥當下



深夜食堂3
2014-12-30 14:21:38

片頭一放下去就什麼都回來,不需言語。
是說深夜食堂這個故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平淡中來個回馬槍(?)。
突然覺得最後一集應該等跨年夜來看的XD
等待電影版!

   *人生啊 抓住時機才能掌握勝負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