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果然還是最喜歡傑克船長的強尼戴普!!!!!!!!!




一口氣看了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跟最新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前三部是租DVD回來看,最新那個是去電影院看的。

我真是太晚看了,愛死神鬼奇航愛死史傑克船長更愛死那一大片美麗的大海(奔)。
音樂配得實在太棒了!!!
如史傑克船長我討厭那隻猴子,不過我更討厭章魚,噁心死了!
說老實話威爾和伊莉莎白第一部剛開始我不太喜歡,到後面才喜歡上他們,可惜他們的結局‧‧‧也許等待讓他們愛情更美麗,婚禮那拍得好讚。
我對土圖嘉港很有好看,也許海盜才是最單純的,那些擁有權的人在我眼裡其實比海盜還不如。
美人魚真是個亮點,美得讓人心蕩漾,對現出猙獰那面的反差很夠味。


我之前對強尼戴普沒啥感覺,不過他在神鬼奇航裡真是帥斃了,又賊又賤但又讓人無法不去喜歡他,第四部出現了前女友,有第五部的話很期待他被整到翻過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