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江淑娜也唱這麼中國風的歌。
這首歌挺對味的XD
歌詞整個好有畫面。



景德鎮的女人
詞:姜木 曲:姜木
演唱:江淑娜


煙花小巷已變了模樣
青花上的女人還戀著工匠
時空轉換已過了千年
驚人的陶瓷還留在人間

不要問我繪我的臉
我是你用真心燒製的紅顏
桃花源裡不見陳年
畫中人為你濕透了眼簾

景德鎮的女人是畫中的仙
誰知道我寂寞了上千年
夜太長不能眠 繁華知歷練
看晚風人走遠 只有笛聲殘

煙花小巷已變了模樣
青花上的女人還戀著工匠
時空轉換已過了千年
驚人的陶瓷還留在人間

景德鎮的女人是畫中的仙
誰知道我寂寞了上千年
夜太長不能眠 繁華知歷練
看晚風人走遠 只有笛聲殘
景德鎮的女人是畫中的仙
誰偷走我手中的那條紅線
一千年一萬年 等你回江南
帶我到桃花源 牽手在人間

景德鎮的女人是畫中的仙
誰知道我寂寞了上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