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賢真大爆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來去年出演的MV預熱下(灑花樂轉)。
4Tomorrow的撲通撲通Tomorrow(李東健篇)跟徐英恩的思念留下的樹



之前出演了具才女的導演處女作《快樂幫手》,之後具才女首部長篇電影《妖術》再次找賢真演出、還是女主角,然後我才知道賢真跟具才女是出了名的好友。

劇照好美麗。

6月8舉行了試映會,我說賢真妳好像胖了!(踹走)。



隨著電影開跑,訪問來了!6月14的newsis訪問有好多好多新照。


接著讓我百思不解的允浩新聞‧‧‧原來賢真也參與音樂劇《宮》的演出←當初看到允浩王子照我還以為是惡搞(噴)。
歐妮妳怎跟宮這麼有緣分?電視版演唱了OST、音樂劇參與演出,不過不是女主就是。
6月16的發布會,小禮服好美麗。


這很有fu,只是咱深深覺得您有機會再次被仙后安踢囧RZ

換了經紀公司後更全力的在演員上發展,我不要求太多,只要妳多點曝光就好,偶爾唱唱OST更是好T T今年除了妖術還有另外部電影,更是經紀人說得不錯「在结束《妖术》的拍摄之后徐贤真将有进一步的演艺活动计划,值得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