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聞說是來錄第二張國語專輯‧‧‧希望別再創聲聲醉如蘭夢魘及心的東方般的偷懶= =“全新原創”這四字真的很美好,終於不是翻唱(阿飄)。
既然都來台灣錄音 應該能能矯正很多東西,愛貝克思啊愛貝克思請你對阿蘭這張專輯多放點愛T^T是說 會不會有跟愛貝克思旗下藝人合作呢?這也挺令人值期待的XD畢竟 小豬都唱過菊池寫的歌嘛!更是 如果要在台灣發行 跟別的歌手合唱是免不了的 可以多集結點關注。
雖然國語二輯還沒確切消息,不過 日文歌是不太可能來台灣錄製、拍攝pv,國語二輯還是很靠譜,不過 不管怎樣還是等官方消息吧!
是說 說不定還會有周董跟方文山一起寫給阿蘭的歌,來台灣錄製唱片絕對有很多無限可能XDDD
然後 我對台灣製作唱片比對內地有信心!!!
我不想再次體驗把DVD放到電腦裡不到五分鐘就拿出來= =不只是那內容非常偷懶,更是那DVD讓我的電腦發出非常非常可怕的聲響 實在是永生難忘(遠望)。
是說 都來台灣錄音、拍攝MV,台灣會不會發行加正式出道、宣傳?我真的真的好想看生人阿蘭T^T

阿蘭今天日記(戳我進入)提到昨晚來到台灣,來錄音+拍攝PV,菊池推特(戳我進入)說去吃火鍋‧‧‧我想說的是你們吃的是鼎王吧?XDDD

總而言之 期待阿蘭下次來台是來宣傳的=ˇ=



糟糕!最近眼殘得很嚴重囧rz
今回は台湾行きます。。。。けっこう時間かっかりそう、台湾初めてだ、皆さんも是非楽しみしてますね。。。、頑張ります!!!
這回第一次到台灣,雖然沒有太多的時間,但在台灣的第一次,大家都很開心呢,我會加油的!
(感謝海那翻譯)
為毛我在百度吧看新日記翻譯時剛沒注意到這句(打爆自己)。

http://tieba.baidu.com/f?kz=726675971
整篇日記完整翻譯,重點還是在照片上面那句!!!哈!

根據菊池的推特(戳我進入)及俺小白日語‧‧‧
阿蘭明天來台灣、待兩天、是錄音,看來是沒公開行程之類的,那就好好享受和阿蘭站在同塊土地吸同樣的空氣的日子吧!



阿蘭臺北錄製第二張國語大碟 全面進軍中國市場
網易娛樂3月12日報導 日本艾回女歌手阿蘭早前宣佈即將著手製作自己的第二張全新國語唱片,計畫在臺北完成錄製。

  據悉,新專輯跟第一張有所不同,裏面的歌曲將會採用全新原創的。為了保證阿蘭新專輯的本土化,無論是製作人還是文案等各項工作全部由臺灣艾回全權包辦,阿蘭到達臺灣後會立即投入到造型,錄音以及MV拍攝一系列的工作中。由於艾回總部對阿蘭在日本取得成績相當滿意,所以對於這張完全針對中國地區的唱片投入了相當大的資金,專輯的製作陣容也非常強大,公司寄望于阿蘭能憑藉這張唱片全面打開國語市場。

  阿蘭在3月12日到達臺灣後,也馬上更新自己的博客,向關心自己的歌迷報信。留言親切平易近人,內容如下:
  大家好
  我是阿蘭
  昨天晚上到臺北了,
  雖然對這個城市還不太瞭解。
  今天這裏的天氣非常好啊,東京怎麼樣呢?也很暖和嗎?
  雖然天氣不錯。不過還是不能出去玩
  我現在馬上要動身去公司了呢。
  今天有錄
  這次來臺灣也是為了錄音和拍攝MV
  在這邊我也會加油的
  我去啦 (編譯/麗君)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