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詞寫的實在棒啊!!!
很適合當不開心、不如意時的激勵歌。



活一天拼一天
詞:于光中 曲:陳偉
演唱:陳偉


做人就是辛苦我知道 沒有誰能替誰受煎熬
何必夜裡睡不著 唉聲嘆氣別人名更好
有心再做誰都看的到 一不一個腳印錯不了
何不說說真心話 何不勇敢活一下 
善惡終究 有回報 我換個微笑
過一天我做一天 清清白白不埋怨
求問心無愧就算口袋沒有錢 
活一天我拼一天 開開心心睡得甜
時時刻刻 我都心存感謝(不怕危險)
過一天我做一天 認認真真不埋怨
我不比別人重要也不受輕蔑
活一天就愛一天 有情有意有感覺
條條大路 我都昂首闊步看藍天(風風雨雨 我都不怕危險)
在這紛亂世界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始終無怨無悔 阿~~
所以 我並不感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