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新聞出現阿蘭的新聞XDDD
可 我怎覺得重點是在遊戲的發行= =



alan新曲搭話題遊戲「噬神戰士」 日本出道兩年半首度辦個唱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在日本樂壇努力發展的中國歌手alan,最近不但舉辦出道以來首次巡迴演唱會,她的全新雙主打單曲「Diamond/Over the clouds」還分別搭上動畫犬夜叉以及話題遊戲「GOD EATER 噬神戰士」,也因此在日本發行當天打入公信榜第11名。

首次舉辦個唱,alan開心的說:「為了巡迴演唱會中間的說話時間,我有很努力的在練習唷」,同時她也感謝歌迷和身邊工作人員這兩年多來給她的支持與鼓勵,並表示自己是個非常幸福的女人。

此外,alan的新歌「Over the clouds」成為PSP遊戲軟體「GOD EATER噬神戰士」主題曲,在這款遊戲還未正式發行就締造140萬人次下載試玩版的驚人紀錄下,讓alan也跟著沾光,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則會在4日跟日本同步發行「GOD EATER噬神戰士」遊戲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