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太慢說這首好聽,可是他真的好好聽,教主唱得很有fu。
很喜歡那句燦爛卻是近黃昏。
是說自從阿蘭的心戰、大江東去後,看到李焯雄的名子就會覺得好有親切感XD



風聲
詞:李焯雄 曲:曹軒賓
演唱:黃曉明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不光是好勝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說來遺憾就算我有多堅忍
若有似無有什麼憑證
半喜半悲愛本來是兩面刃
是非由他們議論

沒半點風聲命運卻留下指紋
愛你卻不能過問
別走漏風聲愛我比敵對殘忍
燦爛卻是近黃昏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看你的眼神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別走漏風聲愛你卻比死更冷
燦爛卻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