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專輯3月12日發行台壓‧‧‧首張專輯果然會發行(遠望)下禮拜開始 陸續有電台會首播專輯的歌。
是說 光頭造型越看越不習慣= =



之前去愛貝克斯看消息時有看這個人,那時就想說這女生好像亞由美~可是名子不同就沒想那麼多,要不是剛看到新聞 我想這人就這樣被我默默掩埋掉(汗)。
她真的是亞由美、是那個前Sugar團員之一的亞由美啊!改了名子更改了造型、剪了個大大大平頭(掉下巴)。
去年12/9以和放浪兄弟的ATSUSHI合唱的「I'm lovin' you」數位下載出道,台灣也同步了!!!更恐怖(?)的是 在台灣捷運站有看版還有電台廣告 果然是砸重金的大型新人。
I'm lovin' you也是ICONIQ代言資生堂心機彩妝的廣告曲 這首是還蠻不錯聽的,2月初即將發行首張專輯,看來是 台灣也會發行台壓。
是說 雖然我也蠻喜歡亞由美的,不過 我更希望這是阿蘭的待遇(遠望)。
說到亞由美,我還是比較喜歡Sugar時期的她,很像洋娃娃很可愛的一個女生,整形後變得很奇怪= =看了一些資生堂的照片,好像又比較漂亮些 整個感覺還不錯。


ICONIQ 中文官方網站
改變由我開始,音樂音我而精采。

愛蔻妮可
改變自我(CD+DVD)
CHANGE MYSELF
2010/3/12

2010年日本樂壇新星誕生!! 閃耀新世代個性女聲 "ICONIQ 愛蔻妮可" 震撼出道!! 以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的合作單曲「I'm lovin' you」出道,並獲得日本RECOCHOKU電信下載排行週榜冠軍,且佔領各排行榜。目前擔任資生堂心機彩粧形象代言人,同時收錄為廣告曲的限定數位單曲「Change Myself」,連續兩週獲得日本RECOCHOKU電信下載排行週榜冠軍,達成這樣驚人成績,讓ICONIQ 愛蔻妮可更加備受期待。出道專輯除了收錄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VERBAL(m-flo 隕-浮流)的合作單曲外,還翻唱瑪丹娜經典名曲「Like a Virgin」等,收錄多首話題曲目。另邀請到T.kura&michico、T.O.M、HIRO、UTA等新銳製作人陣容,從R&B到POP風格等,共收錄豐富多變的10首曲目。DVD則收錄有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的合作單曲「I'm lovin' you」,以及其他高質感音樂錄影帶共4首。台壓發行CD+DVD。初回限定版:豪華紙盒包裝。

DISC 1
1. Prologue
2. I'm lovin' you 愛蔻妮可X 放浪兄弟 ATSUSHI
3. Change Myself
4. LoveShineMagic
5. BYE NOW!
6. I.D feat.VERBAL
7. No Distance
8. Crystal Girl
9. Like A Virgin
10. Epilogue

DISC 2
1. I'm lovin' you 愛蔻妮可X 放浪兄弟 ATSUSHI
2. Change Myself
3. BYE NOW!
4. Crystal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