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跑出來了!兩首都好好聽=ˇ=
鑽石不多說 真是太美好了!!!先前的Essence of me是個鬼打牆。
Over the clouds不愧是電玩的主題曲 整個就很電玩(啥?)。
我覺得阿蘭唱快歌越來越好,整體感覺很棒。
這首如果拍PV不知道會如何?封面那造型再加上個很未來感的眼鏡一定很棒XDDD
痾!我詞窮了!(擦汗)。



2009-12-06 19:07:24
犬夜叉完結篇12/5日本播出~果然 今天就有新歌片段可以聽=ˇ=
Essence of me原版歌名叫“Diamond”。
戳我試聽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真的很不一樣,混音和原版整個跳好大啊啊啊XD
原版好聽=ˇ=整個就很動畫的感覺,跟犬夜叉片尾動畫好搭。
好期待全曲~快快出來吧!
然後 也好期待GOD EATER主題曲新歌Over the clouds的全曲。
是說 應該期待新單曲消息快快出來吧!哈!
最後 請讓Diamond把阿蘭的人氣暴漲的一樣閃閃發光吧!!!


2010-01-19 23:20:49
出現了!出現了!PV可終於出現了!等了一整天啊!!!
戳我觀看
早上在百度看到有人說 這是ひとつ黑色版~現在看完PV還真有那麼一回事XDDD
有點不了這PV的情緒轉換(踹走)。
不過 蠻喜歡最後那邊~和犬夜叉片尾某幕有呼應到。
然後然後 我喜歡阿蘭這個造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