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我家那口子(?)洗澡前、睡覺前都要讓我尖叫一下~
我、我我怎能輸下來呢?您說是不是!是不是!(誤很大###)。

關於米柳 已經說過太多太多,雖然說不膩XDDD

相識於菲,閃耀於蘭。
縱使現在一個在北迴歸線以北、一個在北回歸線以南,瘋狂、默契、閃光還有創造紀念日是不會因為空間而短少的!!!

小柳柳說的:「因為我們有天生的默契,所以只會無止盡的閃光下去XDDD」
其實 我們已昇華於不用這些文章來證明米柳的價值,BUT!我們就是愛閃給大家看。

這是屬於我們 簡單又純粹的美好。
神啊!請讓我們、讓我們一值這樣下去吧!當然!誰也阻擋不了。

是米也是柳,是柳也是米。
米柳就猶如米柳般密不可分。

延伸閱讀:米柳*閃光の榮耀 小柳柳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