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小小,不管是小戀小柳柳小愛愛愛小馨小息阿熏小儀還是阿紫 我都好喜歡。

我是何其幸運 才能在網路上遇到妳們。
這都是要感謝劉小姐,要不是劉小姐我們也不會相聚在一起。

大家都脾氣不好 所以才能當朋友!!!
我們是最暴躁最容易陷入BLUE的一群小孩,不過 小小小相聚在一起可是充滿“XDDDDDDDDD”或者“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奔)。
所以,快來約寒假的一起吃麥當當聚會吧!雖然千里迢迢的跑來聚會吃麥當當有種很蠢的感覺,可 有時 蠢一點不是更單純、開心?

吼~~~有妳們真好,小小小萬歲。





這首歌 獻給妳們。

Dear Friends
詞、曲、演唱:SOULHEAD

騙人的話語
看起來虛偽的笑容
不管受傷了幾次
什麼朋友的我不需要
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在與你相遇之前

「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把心關起來
在全部都看不見之前破壞掉
但是呢、只有你對於這樣的我
一直抱持著信賴

就算世界即將消失不見
與你一起的季節依然繼續著
淚的記憶 就算到現在…
一直
沒有完成不了的事
Dear friends...

消去不了的傷痕以及疼痛
然後現在
分享著那一天
朝著淚水的那一邊
可以描繪出明天喔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有著歡笑的時候辛苦的時候
我也希望能想起來
你就這樣是個必要的存在
因為想跟你一起生存下去

就算世界即將消失不見
與你一起的季節依然繼續著
淚的記憶 無論何時...
一直忘不了的喔
Dear friends...

只是想在你身旁
待著而已
這樣也會變的堅強
「為你而唱」

就算世界即將消失不見
與你一起的季節依然繼續著
淚的記憶 就算到現在...
一直
沒有完成不了的事
Dear friends...

在黑暗之中
你所照曜的光芒裡
沒有我的存在
就會迷路吧
但是 試著走走看
聽聽看
你的腳步聲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