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奇摩電影看有什麼新電影,然後我驚了一下 台灣要上映“歌魂”耶耶耶!
歌魂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像產卵中的鮭魚臉”(噴)。
是說 夏帆兒的電影 只剩東京少女沒在台灣上映過XDDD





美聲奇蹟:唱吧!合唱團少女
Sing, Salmon, Sing

上映日期:2009-10-23
類  型:劇情、音樂/歌舞
導  演:田中城
演  員:夏帆、友坂理惠、藥師丸博子

媲美《放牛班的春天》般動人的美聲合唱與動人故事,加上一些《水男孩》《交響情人夢》似的熱血與青春情事,並由日本當紅國民每少女夏帆主演,這是一部音樂優美、且劇情可以感動每個觀眾想要一起唱和的超成功音樂電影!

故事發生在北海道的某個小鎮上。荻野香澄是七濱高中合唱隊女高音部分的領唱,她天資聰明,長得又可愛,非常驕傲。直到他暗戀的學長拍到了她唱歌時怪怪的表情,讓青春期愛美的她決定放棄唱歌。沒想到合唱團老師並沒有挽留的意思,只要求她必須參加最後的公演! 毫無幹勁的香澄跟著大家一起站到了夏日祭合唱大會的舞台上。消沉的香澄唱得心不在焉,讓團長松本和負責鋼琴伴奏的副團長野村非常擔心。表演完之後,湯之川高中合唱團出現在大家面前。他們一副混混打扮,模樣實在讓人害怕,頂著鳥窩頭的領隊權籐洋更是毫不留情地指責香澄剛才的表現是對歌唱的褻瀆。湯之川合唱團上台後演唱了尾崎豐的《十五夜》。香澄被他們充滿感情的表演打動了,她決心不去在意那些無聊的事情,一心一意地唱歌。地區預選賽終於來臨了,香澄和同伴們一起引吭高歌,綻放出青春的小小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