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偶像劇場跟緯來日本台(緯來日本台98學年度 暑假大會考題目卷 )說:

JET日本台 7月23日(星期四)起 週一~週五 晚間十點 DAISUKI 最喜歡!!

緯來日本台 8月3日(星期一)起 晚間八點 流星之絆
      8月4日(星期二)起 晚間十點 不良學園(ROOKIES)
      8月5日(星期三)起 晚間九點 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

一次來好多我喜歡的XDDD
尤其是8月緯來那個 超讚的啦啦啦!8月5日八點到十點一連看一下去。
是說 緯來好愛戶田~

最喜歡裡那個可愛的小小葵=ˇ=香里奈、老大跟平岡不錯,劇情也不錯。
流星之絆之前沒看 可以跟著電視一起看。
不良學園大大大推個。
Code Blue可不改原本就有的緊急救命= =空中急診英雄是啥鬼?總而言之 嗨嘉要正式登陸台灣了!(灑花)。




DAISULI最喜歡!! 7/23(禮拜四)起 晚間十點 JET日本台
改編自超人氣連載漫畫,描述一位輕度智能障礙者懷孕生子、當媽媽的心路歷程。
http://www.jettv.com.tw/web/drama/daisuki/


流星之絆 8/3(星期一)起 晚間八點 緯來日本台
當流星雨劃過天際,他們失去了一切...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三兄妹聯手出擊,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tar/default.asp


不良學園 8/4(星期二)起 晚間十點 緯來日本台
為夢想悸動,讓明天發光!看無藥可救的問題學生,如何找回自我、脫胎換骨,前進甲子園!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rookies/default.asp


空中急診英雄 8/5(星期三)起 晚間九點 緯來日本台
如果早一秒進行急救,如果多一台救護直昇機,就能夠挽回更多生命!當緊急狀況發生,他們將跨越一切距離,飛向病患!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codeblue/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