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大推大推 當初看完我就說我一定要po來我的痞客邦。
我好喜歡這影片 整個超有fu的。
當初聽到阿蘭的“月亮就是我”就覺得有淡淡哀愁淡淡悲傷 很適合無緣的戀人,想不到搭上將軍夫婦這麼麼合,連我這戲還沒看到這的人都覺得心酸(凹)。
家定在花叢前倒下那瞬間 我的心都揪了!喔喔喔~~~不!

是說是說是說 某人(←就不直說某人是誰 想對號入座我是沒意見啦!阿哈哈)真是不懂得欣賞= 3=我看完影片的第一句話就是‧‧‧(遠望)。

請支持篤姬與將軍夫婦,我有那衝動先跳看將軍夫婦(奔)。
最後 我一定要說 家定絕對不是笨蛋!!!那眼神‧‧‧有驚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