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的聲音還蠻特別的 不錯聽。 

你是誰
演唱:景甜


梅花落 蝴蝶飛
蘭花指 拈給誰
鞦韆風中搖晃寂寞無人推
點絳唇 枉凝眉
指點小橋東流水
小橋依舊只是流水怎麼追
西樓月 入酒杯
天微涼 蟲兒睡
燈謎用完人依然不醉
你猜錯 我猜對
吳儂軟語的犟嘴
直到露水輕輕沾濕了後背
忘了沒

我用信封 畫朵紅梅 寄到布萊梅
整個下午 喝著咖啡 你又在回憶誰
昏黃的走廊
你的奔跑在搖晃
門外敲開失望/ 門外鎖著憂傷
撿到我 留下 的空曠
那枚很熟悉的紀念章
別在老地方
想要掩蓋見面握手時
羞澀的摸樣/顫抖的肩膀
你是誰 你是誰
好熟悉的後背/好溫暖的後背
很恍惚的滋味
一瞬間甜得如此絕對

我用小楷寫成禮物
把你畫進蜿蜒山麓
你感覺我的濃濃呵護
就像清晨不散的霧
我用信封 畫朵紅梅 寄到布萊梅
整個下午 喝著咖啡 你又在回憶誰)
那枚很熟悉的紀念章
別在老地方
想要 隱瞞目光觸碰時 尷尬的臉龐
你是那個誰
我靠過的後背
千里萬里的追隨
一瞬間 甜得如此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