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催淚的一首歌,邊看戲邊聽會飆淚 真的。

你的心痛
演唱:Ria


眼中含著淚仰望天空
只有用冰涼的手背拭去
能夠討厭你反而覺得輕鬆
明白到終究還是剩下自己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心啊 會略微疼痛
應該 只是短暫
哭一下會感到輕鬆
怎麼辦
不願意 不願意
我應該討厭你才對

疼痛 傷痛
我疼痛的時間
我會至死討厭你

如果過於疲倦
這不是我的錯
對不起 愛過你 只是僅此而已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心啊 會略微疼痛
應該 只是短暫
哭一下會感到輕鬆
怎麼辦
不願意 不願意
我應該討厭你才對

疼痛 傷痛
我疼痛的時間
我會至死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