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少女組。部落格開放以來 我還蠻常去看的,是說 雖然知道團名的緣由,不過 叫冰淇淋少女組。還是覺得很微妙。
還蠻期待她們的迷你專輯的!期望會有不錯的成績←謎:妳哪位?戀愛豋場的MV還蠻...嗯嗯!

之前選秀時 我只有看過幾集,有印象的就是喜樂、傻白跟古筠。宣傳照出來後,單看外型 我還蠻喜歡阿翠跟喜樂的,喜樂跟之前長髮的樣子差蠻多的,之前比較成熟 剪短頭髮感覺比較年輕活潑很有活力的感覺。

每個成員的部落格多少有看些,從文裡多少有些認識,今天看了“東風娛樂通”(是說 前半段在小喜家看的,還是 剛好轉到剛好才開始...我忘了今天是六號=口=)。
喔!燈泡整個好妙妙妙,唱歌的時候 速度是正常的、動作有慢慢格的感覺...還有比手畫腳,為什麼電影院是那樣比?整個笑翻。傻白的喜怒哀樂醜版到之後的偷偷摸摸、紅杏出牆 大GJ啊!哀好有“囧”的效果XDDD喜樂跟阿翠的個人才藝 我在回家途中 沒看到,不過 喜樂介紹專輯時還蠻有隊長的風範,之後會越來越進步的。
燈泡跟傻白性格整個大爆發的愛 哈哈 喜樂跟阿翠也好可愛。
可惜安琪跟古筠沒參加這次錄影 我也蠻想看看她們節目上的感覺,是說 有看到說 安琪的妝是走妖豔風 我一點也不覺得啊!

喔!我已經說到不知在說啥了!(阿飄)。


喜樂安琪傻白燈泡阿翠古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