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都好好看說=ˇ=
伽利略電影版平安夜上映 我要看我要看我一定要看。天使與魔鬼要等到明年五月 有沒這麼久?希望別像達文西那樣毀一半(阿飄)。






嫌疑犯X的獻身 Suspect X
上映日期:2008-12-24
類  型:劇情
導  演:西谷弘
演  員:【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堤真一、福山雅治、【舞妓哈哈哈!】柴崎幸、【扶桑花女孩】松雪泰子
發行公司:威視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上映日期:2009-05-15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導  演:【達文西密碼】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Tom Hanks)、【刺殺據點】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發行公司:博偉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不但眼珠子被挖掉,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威特拉。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