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驚到了!台灣要拍華麗的挑戰 言承旭演蓮 還有那麼點感覺,林依晨演恭子 嗯...好難以想像 導演是鈕承澤。
痞子英雄我還蠻期待的 陳意涵是女主角=ˇ=導演是蔡岳勳。
是說 鈕承澤跟蔡岳勳都是不錯的導演啊!拍的戲 質感都不錯。




言承旭仔仔 海外單集版權上百萬 可望在公視拚高下
中時電子報



「2008台北影視節」6日在世貿三館開幕,往年海外片商人潮多,今年影視圈也受不景氣影響,現場熱度稍冷,台灣參展的上百部作品,海外片商詢問度最高的仍是偶像劇,其中,偶像劇一哥周渝民(仔仔)與言承旭兩雄相爭,兩部戲海外版權1集都高達3萬美金(約1百萬台幣),言承旭的《心星的淚光》據知也有望在公視播出,未來還將和仔仔在同一頻道拚收視。
《痞子英雄》首曝光

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8分鐘片花,昨天首度在影視節亮相,蔡岳勳的作品,如《流星花園》及《白色巨塔》,向來具有吸引海外粉絲來台觀光的指標性作用,這次觀光局因此幫他規劃專區。一般人拍攝高雄都著重鄉土及工業,蔡岳勳卻拍出高雄新風貌,片花中呈現陽光燦爛的都會時尚。

仔仔在《痞》劇的演出讓海內外片商眼睛一亮,他從痞子演到警察,演技更上層樓,他和名模林嘉綺還有一夜情,《痞》劇行政總監鍾秀瑛說:「已開始規劃海外行銷,公視預計明年4月播出。」

公視爭《心星的淚光》

言承旭《心星的淚光》海報也曝光,但擺的攤位在中央電視台,據知公視積極爭取拿下首播版權,言承旭和林依晨主演的八大《華麗的挑戰》下旬將開拍,兩人海外賣相佳,詢問度也很高。

中視8點檔《光陰的故事》將在下週一首播,劇中演員陳怡蓉、馬念先等搶先在影視節為戲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